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0803環球影城

到了旅程的最後幾天,突然想要釋放心裡的小孩,之前來大阪的研究所同學也要去環球影城,看看自己的行程八月三日這天正好可以去一趟環球影城.

上網找了幾篇環球影城的文章,

門票可以現場購買,只是要人多時要排兩次隊,第一次是買票,第二次是入場.我是參考部落客先到JR綠色窗口,先行購買(6980円)到時就直接排入場,工作人員會把你的JR買的票換成他們的入場券,要入場時都會檢查你的入場券,主要是確認你的日期是當天.

環球影城裡面大致可以分為哈利波特區,各區主題,遊行,

哈利波特區目前是環球影城主打活動,所以光入場就得先旁邊抽入區券,機器好像有八台還是十台,每一台都有工作人員協助詢問人數與按螢幕,也就是說你只要跟他說你幾個人,再讓他看你的入場券,他按完會把入區券給你,多人入場會需要等待較長時間,我前一個女生是六個人來玩,他們要一起進場,時間就變成下午二點多到下午三點多,我只有一個人,我的入場時間就是上午九點二十到十點二十間要入場,時間過了沒入場就要再重抽,進去各主題要再另外排,變成二個步驟,

環球影城就算是不去玩這些遊戲,去現場看看場景也很過癮,就像真的在電影裡一樣的佈景,拍照很有情調,有海老滙,電影常出現貨櫃餐廳,很有味道,你也可以真的坐在裡面吃東西,享受電影角色的氛圍

所以一進去環球影城,若是你沒有EXPREE,同樣一般排隊跟有EXPREE排隊,工作人員一定會先放排EXPREE的人都放完才會再放一般排隊,在排隊的方向也不同,

就以哈利波特主題而言,為消化大量排隊人潮,一般排隊會繞一大圈才會進去館內,EXPREE隊伍則會直接進去館內,雖然進到館內一般排隊可以多看一些佈置,但我還是想要快點玩到不要花二小時排隊,至於遊行因為現場沒買到EXPREE變成得花時間排隊而且當天十一點多之後一直下雨到晚上,遊行全部中止,只有在入口附近有玩偶可以跟他們拍照.

哈利波特可以的話早點進去早點出來等到下午一點之後會開始爆量,我一點多想去看商店還要排隊一小時多,想買的任何口味糖果最後一盒被我前面的客人拿走,心裡滿是怨念

在現場有看到
蜘蛛人
哈利波特
選擇魔法棒
史瑞克4D
回到未來
伍迪秀

現場因為一直下雨,其實沒有太多興緻走走看看,鞋子跟襪子都是溼的,最後是快七點離開,這天閉館時間是晚上十點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